青春洋溢的小火娃

恭祝二位,佳偶天成——嘉成兄弟的时光存糖罐 part2

嘉成兄弟存糖罐:

更新:官po宣传海报及宣传视频




动图多杀流量预警!!!


动图多杀流量预警!!!


动图多杀流量预警!!!


 


抓住元宵的尾巴大喊一声,大家元宵节快乐!首先,特此送上小诗一首:




                   元夕


嘉节风光最好,成诚明月相照        ,


元夜人灯共赏,宵团三五正妙,


快意宝马香车,乐事岂止今宵?


 


接着就继续听我讲那糖矿的故事吧~ 


 


写在前面:


1、主体内容按时间顺序,但有部分梗需前后照应所以略有跳跃,会特别标注出处以及时间


2、能力有限整理难免不全,如有疏漏欢迎提醒补充


3、有部分糖在界定上可能略有争议,我们尽量避免,如有争议,也敬请指正


4、图片基本源于官图,部分饭拍图及视频争取授权后会放出


 ————————————————————


 


第一期录制结束之后,少年们入住宿舍,各组搭档共住一间。


入住宿舍花絮视频传送门


入住当天,嘉成们调戏摄像头OR互相调戏





小伍:记得我们,我是伍嘉成。


老谷:谷嘉诚(比划谷)


小伍:然后他就,记不记得住都没关系。


老谷:(笑出声)



 


后来正如我们所知道的,调戏摄像头(互相调戏)成为两人的日常,


比如那个月黑风高晚上……



老谷:(指挥摄像头)这边 这边(指小伍)我帅还是他帅?


(摄像头转向小伍)(老谷无奈笑趴床上)


小伍:(大笑,指向摄像头)爱你!!!






老谷:再给你一次机会,我帅还是他帅?


小伍:再给你一次机会,谁帅?


(摄像头指向老谷)(老谷得意笑)(小伍大叫躺回床上)



 


掌门人李宇春给白队少年们安排的第一堂课——纯玩(卡丁车)以期培养少年们的默契。



高清大图:[1] [2] (余 传送门


卡丁车比赛视频传送门


比赛开始前进行默契度测试,同组合两人必须同时回答掌门人的问题



Q:萌萌哒么么哒


老谷&小伍:萌萌哒




Q:谷嘉诚伍嘉成


老谷:谷嘉诚——


小伍:伍——(大笑蹲下)


(老谷转头看着小伍也笑了起来)






Q:偶像派实力派


小伍:偶像派!


老谷:实力派


(小伍憋笑,转头看老谷)






Q:萝莉御姐


老谷&小伍:萝莉!



于是小伍老谷的默契度测试以得到两分的成绩完美结束


 


卡丁车比赛正式开始,一路过关斩将的(雾)嘉成组合最后和小王子组进行决赛,老谷玩心大起(耍帅)玩起了漂移,比如这样


 


再比如这样


 


然后...



赛后接受采访



老谷:就这么(比手势)漂(移)


小伍:然后呢?……就撞了……


老谷:然后就撞了(笑)


小伍:我本来以为他很厉害,很酷炫


          最后就全卡墙了...(小伍手动模拟黑线)







短暂的赛车场热身后,嘉成兄弟二人进入第二期的排练准备阶段,然而两人性格的差异似乎的确大概有点大


 面瘫与话唠的视频传送门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接受采访)



老谷:我觉得他……怎么说,话有点多(笑)


小伍:我是天天和他说,谷嘉诚,你那么懒!我已经够懒了,你比我更懒,那就太!可怕了!



 


我教你唱1.0版



老谷:哎~哎哎~(戳戳小伍)和,和弦怎么唱的?


小伍:爱~爱~爱不完~~~~


老谷:(重复)对你爱~爱~爱不完~


小伍:(坐地无奈状)是我唱~还是你唱?我比你还熟!



 


你说我吃1.0版



小伍:歌~~~~~你会唱了吗?为什么起床你又不会唱?


老谷:(吃吃吃)会啊。


小伍:你不是忘了吗!


老谷:(嚼嚼嚼)又会了。



 


---------------一直在说的GIF与不停卡带的JPG 1.0版-------------------







小伍:%@……¥#&*%%#@……¥#&……(&……(


老谷:然后到时候电视上一播(被打断)






小伍:就是爱他才会这样子……%#&……%(&)#%#&……%¥*


老谷:到时候电视上一(被打断)






小伍:%#¥……%¥*……%(*¥%@#¥%#@


老谷:到时候电视上一播(被打断)




小伍:%¥#……%¥*&……¥@……#¥**(……


老谷:不用聊了赶紧来练一下吧


小伍:好啊,练啊,他主动要求练习了,难得


老谷:坐着也是坐着,活动一下筋骨,活动一下晚上好睡觉(笑)



 


燃烧吧少年嘉成兄弟未解之谜1





小伍:对着镜头说,伍嘉成~可不可爱!(比划镜头)



 


当然,彼时的他们不知道横在眼前最大的阻碍并不是性格差异,而是刚组队不久的两人需要共同完成一段身 体 零 距 离 接触,四 肢 缠 绕的强强对抗感探戈






小伍:一开始,我是就觉得,刚刚接触就已经,搂成这样~抱成这样~好尴尬啊!(笑)



第十二期vcr视频传送门 采访初组双人探戈的感想)


 


于是,四目对视他们一起大笑,犯错(驼背)他们一起受罚




高清大图:[1] [2]


休息时他们一起调侃(小伍调侃老谷)





小伍:(拍大腿)乡村非主流就是你


(老谷笑着回望)



 


燃烧吧少年嘉成兄弟未解之谜2


《爱爱爱不完》排练视频传送门




可惜我们只看到了一次成功的排练视频,和结尾的小小逗趣,练习途中到底摔倒过多少次,重来过多少次都无从得知……


 


第二期比赛前采访vcr


----------------一直在说的GIF与不停卡带的JPG 2.0版--------------------





小伍:并列第一嘛,人家比我们多零点一分都是比我们厉害!


老谷:嗯,我也不想输,但我没有那么强的.……好胜心


小伍:那要不要拿第一???


老谷:能拿最好啊,不拿我——


小伍:不!我要确定!你到底要不要拿第一???


老谷:(点头点头点头)好,要要要要


小伍:(坚定)对,拿第一


老谷:好(点头)


小伍&老谷:嘉诚嘉成,佳偶天成(两人第一次比出+x手势和喊出“佳偶天成”的口号)



 




2015.10.21


官方微博(以后简称官po)放出第一批宣传海报



高清大图:[1] [2]






2015.10.27


官po放出第一支宣传片《禁欲系小鲜肉?他们将成你的男人》(小伍)






2015.10.30


官po放出第二支宣传片《燃烧吧少年!团魂 肌肉系男神》(老谷)






2015.10.30


第二期录制


视频传送门




“挺起来”“帅起来”昏黄灯光下的眼波交缠,不辨你我的和谐音色,探戈时的快慢错落动静有致,需要歌颂的太多,千言万语不及电视上一播……










最终嘉成组凭借《对你爱不完》获得当期节目第一




评委点评时老谷面部表情略紧绷



龙丹妮:#@……¥*……%(批评老谷第一次)


苏芒:丹妮姐你在讲话的时候,谷嘉诚看着你,我都特别替你担心,我觉得他要打你,打你了的感觉。


龙丹妮:会吗?






老谷:没有,没有。


小伍秒反应:他看人都这样!都是一个表情!所以,小面瘫,就是他!(拍肩)



那是因为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有他暖暖的表情呀




高清大图:[1] (余 传送门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那些尴尬和大笑,感谢那些汗水和惩罚,感谢在没有熟悉彼此的性格前他们就已经熟悉了彼此的身体和温度(正直脸),感谢这一场配合默契激情四溢的演出




感谢你的每一个点赞推荐和评论,当然,最好加入,比心~



评论

热度(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