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洋溢的小火娃

嘉成兄弟is rio

Amy_yang:

反正我就没出息的又开始吹嘉成兄弟了,虽然一直想放下看来唯有这俩人放不下 淡出掺泥的不知该叫啥名的焚圈,倒也省心,更单纯滴爱着等着小伍,和他的我们的嘉成兄弟,好吧大合唱里很难听到一个人纯粹的声音也难看到元队友的绝妙配合,但总有一天你们会闪耀,毕竟你们都那么优秀。所以我就又来最后一块温情的乐乎伊甸园找存在感来喽…而且这次我要打tag⋯⋯其实最近心态就是辣么不开放 不能认同有的伙伴所谓“公司随便作妖吧我只看我家那个就好” 这样的心态,覆巢之下安有完卵,一个馒头一个人吃,跟一个馒头八个人吃能一样吗,老不吱声,当今天看到不公正的时候不开腔,自己人收到不公平待遇的时候谁能为你开腔啊…好了扯远了还是说我们嘉成兄弟…反正就是根本不受谁的威胁就算全世界都不爽那有怎样我还是觉得嘉成兄弟isrio不接受任何反驳…焚圈冷到让人发抖但总算出了这么一对宝贝结果sbty非要把金子埋shi里…没看全世界都在强行麦麸,这俩自带光圈的却被强行要拆迁…mdzz

昨天偶尔看到有人在讨论俩嘉成到底心里跟哪个队友亲,真爱是谁,哪对cp最萌…今天找不到那个帖子了,其实我还挺有话要说的

俩人跟所有其他人都是兄弟。为啥他俩往一块一站,连围观的人都要心跳加速呢?我自己想过很多次。也萌过佳偶天橙石榴夫妇但看小朋友就是乐呵,看帅哥靓女就是养眼然后节目结束就结束了…哪像这对兄弟,按说我也不腐啊我几十岁了没来由滴咋就腐女了呢,节目结束了却像更着了魔,刷屏啊猜度啊去追星,没完没了。是的我更心疼小伍些,可是我看着那几个哥们宠着我们小伍我就还是有点不知足,没有老谷宠着就不完美,有时候小伍微博评论了老谷得不到反馈我就刷好几次等等…似不似有病啊…

为什么他俩最有CP感?我看跑不了三个词。
第一个是反差萌。这个没人反驳吧举例的话能举三天三夜…反正这个反差配合起来就表现出来的是一个不自知的没底线撒娇,一个不自觉的没原则的宠爱,我噻甜的塞牙…
第二个是互补。小伍上了舞台就是王。一看就知道老谷信赖他听他的。可是舞台下小伍绝对认同老谷的优秀,小伍是天下第一谷吹,特别是讲到老谷帅的时候总是乘以3——我们很容易发现比赛越到后面老谷越像小伍的主心骨,老谷天生的淡漠气质更有安抚他的作用。最互补的其实是说话,这个有趣。小伍在的地方永不冷场,但小伍广东人说普通话简直不要太辛苦一到关键地方就…就需要老谷“点题”,反正老谷总是能把他最后卡壳的那个词准确无误说出来,然后小伍身心舒畅的赶紧说对对对…还有我觉得小伍比赛期间录视频周记总让老谷陪录,除了亲切也隐含了一点依赖…话说小伍普通话算好的了真的,你听很多广东人说普通话简直憋到内伤,不像其他方言你多少能猜一二分,这个他们说了全当外语…小伍老乡们别打我我可是没歧视,其实我超喜欢听粤语,听着软糯动听跟唱歌差不多…
好了又说远了…
其实除了专业性格互补以外,他们在谦逊、努力、聪明、礼貌上面,真是不晓得有多么多么的“雷同”呢!而且我觉得,他俩还有一个反差萌,其实一个自来熟,一个超超害羞。老谷总是被认为是酷,事实上我看其实他是个特害羞的小孩特别是面对女孩子,哪像小伍跟女孩儿玩起来看不出谁更可爱哦哦哦…
好了说第三个词嘛,为啥嘉成兄弟isrio⋯⋯因为他俩都帅的浑然天成…说实话要是不帅,哪怕其中有一只略平凡,那咱们脱焚就没这么痛苦了…不对是根本就不会入圈啊…

俩人爱好全无交集除了唱歌,朋友圈完全不同除了燃少。但是请问你跟自己男(女)朋友之间的爱意,不也是这样错落有致吗?

好吧他们是真正的元队友是舞台上的好兄弟是舞台下互相欣赏各有千秋的好伙伴。但在我们心里,真的就是最萌cp,反正嘉成兄弟isrio.美帝。

不知道为啥在混队第一天还吹的这么起劲。可能虽然早已料到但仍然觉得受刺激太强烈,需要更强烈的自励振奋自己去等他们成长……,小伍加油!嘉成兄弟加油!

评论

热度(57)